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早产女婴被弃台东闹市街头 疑遭老人抛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2 07:12:07 字号:TT

早产女婴被弃台东闹市

早产女婴被弃台东闹市

早产女婴被弃台东闹市

早产女婴被弃台东闹市

  一名出生仅仅8天的女婴,就因为早产儿,被狠心亲人丢弃于路边。昨天下午3时左右,一名市民在台东八路与威海路路口附近发现了这名被丢弃的女婴,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市北公安分局台东派出所民警赶来后发现狠心的父母仅用一床小被将婴儿围住,被里有一张纸条,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天桥下发现被弃女婴

  “在台东八路与威海路路口的天桥下,发现一

个弃婴。”昨日下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弃婴已被民警带走。记者在现场找到了最先发现弃婴的李女士,“我发现有个人一直站在桥下看,就觉得好奇。”在附近卖鞋垫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上前查看,发现桥墩下有一个浅色的布包。这时候一名男子走上前去,打开被子一看,发现里面装的是一个婴儿,额头上浅色的胎毛还竖着。一名好心的市民则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婴儿抱走。

  女婴身体健康

  记者随后赶到台东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告诉记者,被弃的是一名女婴。警方介绍,昨日下午2时20分许,台东派出所民警张涛和邢永亮接警后赶到现场将孩子抱回,并带孩子去做检查。民警告诉记者,女婴的心肺功能、四肢活动都很正常。孩子身上除了小被,就只有一张纸条。民警拿出纸条给记者看,只见纸面上写着:早产婴儿(230天),2012年7月24日9点10分出生,因无钱培育自动放弃,希望好心有钱人能将其收养,以延续生命,愿以谷修为名。民警发现,纸条上的“点”字是一个繁体字,字迹潦草但书写有序。他们据此推测,写纸条的人可能是一名老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