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地下通道积水没过脚脖 市民被逼跨栏过路

来源:大众网-- 2012-08-01 07:09:56 字号:TT

青岛地下通道积水没过脚脖 市民被逼跨栏过路

    一场大雨让青岛辽阳西路一处地下通道积了水,由于不能通行,附近的青岛市民只好冒险翻越护栏过马路,一时间险象环生。采访时居民们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该地下通道第一次积水,每次下完雨这里的积水都会没过“脚脖子”,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力度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7月30日上午8时许,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在辽阳西路和劲松四路交会处向东200米的位置,虽然设有供行人通行的地

下通道,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冒险翻越护栏过马路。

    记者赶到现场时,不少行人正提着大包小包翻越护栏。记者看到,由于正值上班高峰,路上的车辆非常多,一时间刹车声不绝于耳,险象环生。“确实太吓人了,本来路是封闭的,突然冲下来一个人,万一撞着可怎么办!”司机陆先生说。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10分钟,看到有5名市民翻越护栏。一名翻越护栏的市民告诉记者,由于地下通道积水,而绕行旁边的人行横道至少要多走500米,他们只好翻越护栏节省时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