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柏芝带Lucas范玮琪家串门 母子酷劲十足(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29 15:49:27 字号:TT

  张柏芝串门打电动行程满档

  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婚变后日前首度赴台,随行的大儿子Lucas下个月2日满5岁,她顺便先帮儿子“暖寿”,游乐行程满档。前晚母子俩先到黑人(陈建州)家串门,昨再去玩绘画、打电动,阿雅中途前往作陪,Lucas狠捞4大袋玩具。

  前晚,张柏芝离开某品牌开幕派对后,搭车回下榻饭店换装,不到半小时便带Lucas出门直奔黑人和范玮琪 (范范)位于民生东路的家;她去

年来台参加他们的婚礼,交情匪浅,但前晚她说范范去香港,所以应是黑人独自作东。

  张柏芝像神力女超人抱着Lucas进黑人家,逗留100分钟才返回饭店。离开时,Lucas天真地一手牵妈妈、一手挖鼻孔,挖完还不忘用手擦拭,模样纯真可爱。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