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病房停电病人蒸桑拿 医院称老鼠咬断线路

来源:东方网-- 2012-07-29 08:30:34 字号:TT

  据《新闻晨报》报道,“三伏天医院的空调居然停止运行了。”昨天上午,市民张先生向晨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普陀区人民医院住院楼1号楼四楼从27日傍晚5点左右开始,空调出风口就没有冷风了。

  张先生是病人家属,他告诉记者,医院表示,线路被老鼠咬断了,需要当初安装线路的公司提供线路图纸,才能让维修工进行维修,修复需要耗费一定时间,要到下周工作日才能修好。张先生说:“医院提供了电风扇和碎冰块,可是冰块

太小了,很快就融化,病房里的温度一直降不下来。”

  记者联系普陀区人民医院1号住院楼四楼,一位护士表示,线路何时能够修好仍不确定,“我们可以让工作人员搬稍大一点的冰块到病房。”该护士表示,目前三楼和五楼已经没有多余的病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