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州水源地惊现黑色粉末 水草全被熏死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7-29 08:06:33 字号:TT

青岛胶州水源地惊现黑色粉末 水草全被熏死

青岛胶州水源地惊现黑色粉末 水草全被熏死

青岛胶州水源地惊现黑色粉末 水草全被熏死

    青岛胶州河北村,山清水秀,环境一直不错,可是前几天,村里的一条小河边,突然出现了好几堆黑黑的东西,散发着刺鼻的味道,这让村民紧张不已。这黑乎乎的东西一共有四堆,有的用塑料袋装着,有的散放在路边,大伙从这经过,都得捂着鼻子,风一吹,粉末四处飞扬,味道刺鼻。路边就是一条小河,这些黑色粉末不少都已经堆到了河里,一些水草都被熏死了。村民们不知道,这些东西到底从何而来。村民们说,河边有一

个水库,是周边几个乡镇的饮用水源所在地,大家担心,万一来上一场雨,这些黑乎乎的东西淌进水库里,麻烦可就大了。

    到底是不是化工原料?对环境有没有污染,村民们也不敢断定,正在记者疑惑时。突然来了一位村民,自称是说是村书记派来的。

    村民的一番话让记者也糊涂了,来龙去脉还没搞清楚呢,自己拉走,又会扔到其他的地方,也难保安全,这事,恐怕还得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出面才行。随后,环保局联系了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十几分钟后,镇政府派人来到现场,进行了清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