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鲍威尔自称处男 博尔特声称和队友一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2-07-27 09:18:53 字号:TT

奥运田径场上的活宝二人组

    数千名男女运动员共处封闭的奥运村,里面的故事一直令外界好奇,这个好奇在伦敦奥组委投放了15万个安全套之后变成了浮想联翩。据报道,北京奥运会时曾投放10万个安全套,结果被一扫而空,可见里面需求量有多大。

    关于安全套,这是个问题,但不是容易启齿的问题。今天在牙买加奥组委发布会上,男子百米和二百米世界纪录保持着博尔特和短跑名将鲍威尔就遭到了挑战。

    鲍威尔犹豫了很久,实在撑不住了,才害羞地开口:“额……我没用过,我还是个处男。”

    底下400多个记者都笑疯了,他边上的博尔特更是笑得前仰后合,不知如何是好,而30岁的当事人也意识到自己说的三岁小孩也骗不过。

    博尔特也逃不掉这个问题。

    “我甚至都不知道奥运村有这个提供,那天有人往我手里送,在北京我没碰到过,但是说到底,我们的行程太紧,都找不到对象,所以用来做什么。”博尔特说。底下又是一阵狂笑。

    在奥运村跟谁住,都做些什么?放在别人身上可能立马就说了,但是鲍威尔又是犹犹豫豫,“我很少出去,只是去食堂,我跟我相处了十年的队友住在一块。”

    博尔特则干脆说:“我很少在村里走动,人太多了。跟队员住在一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