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市民子女青岛过暑假 小小空姐有模有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7 08:50:43 字号:TT

孩子们认真学习空乘礼仪

通过海关的安检,小朋友们就可以进入比如世界啦!

    青岛新闻网讯7月27日讯 26号上午,市北区洮南路小学和大名路小学的80余名新市民子女受青岛新闻网之邀来到新业广场“比如世界”,进行了儿童职业体验。同学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比如世界,穿上各种职业的衣服,真正走进角色,体验自己的职业梦想。

    在职业体验中心,孩子们可以在仿真的城市环境里,体验诸如医生、护士、警察、消防员、面点师、飞行员、空姐、法官等等职业。中心里共有30余个职业场馆,真实的职业装和场馆环境给孩子们实现梦想提供了一个“真实”的世界。

    比如世界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是在北京市教委和共青团团中央的大力支持下,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合作,根据少年儿童心理生理特点建立的儿童职业体验中心。

    孩子们在以职业为主题的模拟城市中,通过社会角色的扮演,进行高度互动的体验游戏,让孩子在游戏中逐步建立起团结互助的价值观,塑造孩子们良好的性格,使他们健康、全面、快乐的成长。在这里,孩子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成为“社会”的主人。

    据比如世界工作人员介绍,体验中心里的设备会定期检查,以保障设备的安全性,并在每个体验城里配有2名专门人员照看孩子的安全。

    此外,每位家长和孩子都配发有安全保定卡,孩子因贪玩与家长走散时,家长通过安全保定卡及时找到孩子所在位置。

    记者还发现,一部分儿童身上佩戴有不同颜色的体验卡,据了解这些不同颜色的体验卡是给那些没有家长陪伴的孩子,这样便于工作人员识别他们,并保证他们的安全。(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