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苗岭路梅岭东路封闭一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7 08:48: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 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1日盛大开幕,因原啤酒城改造,今年啤酒节“移师”世纪广场啤酒城。目前,啤酒节开幕在即,相关调流方案已经出台。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满足新场地办节的需求,承办一届更高水平的节日盛会,经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与相关主办部门讨论决定,自2012年8月1日至2012年8月30日一个月期间,苗岭路(云岭路至蓝海大酒店段)、梅岭东路(云岭路至青岛市崂山区风景管理局段)的道路会作为啤酒节场地的一部分而临时封闭,以保证节日期间秩序、安全问题。

    届时,将禁止车辆与行人通行,如有需要,广大市民游客可提前选择其他线路绕行。对此,周边有多条道路可供市民选择,可经香港东路绕行至云岭路,也可选择由秦岭路转至仙霞岭路段。(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