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媒体聚焦 > 正文

青岛港公安成功救援被困渔民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2-07-26 09:34:58 字号:TT

    本报讯近日,山东青岛张先生等5位渔民被困在海上,赶紧拨打110求救,青岛港公安局董家口分局的民警们接警后立刻赶赴事发海域,先后找来两条船将他们成功救上岸。

    “海上有5位渔民被困,渔船发动机失去动力,情况非常危险!”接到报警后,该局民警赶紧赶往事发海域,他们找来一艘大型拖轮前往营救,“因为当时风浪太大,我们距离岸边又不远,再加上是退潮时间,拖轮无法判断我们所在位置的水位,在距离渔船30米远的时候就不敢靠近了,他们担心拖轮搁浅,也担心撞到我们的渔船。”张先生称,当时他们的渔船距离岸边只有10米远,风大浪急导致拖船无法准确判断水位,随后民警们又联系到一艘交通船,靠近渔船后,成功将5人营救到船上。(班杜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