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神秘裸男深夜呆坐路边 不会说话不能行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6 07:10:10 字号:TT

裸男深夜呆坐路边

裸男深夜呆坐路边

  没有身份证件、没有联系方式、不能说话;裸体、身形消瘦、不能走路……在延安路派出所的会议室里,一名剃着短发、不会说话的智障男子让大家感到揪心。昨天凌晨1时30分许,延安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从明霞支路将他带回了所里,民警一边照顾这名男子,一边全力帮他找家人。

  裸男深夜呆坐路边

  “大半夜一个人低头呆坐在路上,赤身裸体也不说话,问他家住哪、家人的电话号码,

他都不说,只是呆呆地看着路人。”前天晚上,市民李先生说,这名男子貌似精神有问题,担心他被车撞到,于是就报了警。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张凯和同事立刻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李先生告诉民警,他是附近的居民,下午下班的时候还没有看到这名男子,他外出吃饭回来时已是大半夜,看到一人蹲坐在马路上,就觉着有点不对劲,上去询问发现该男子神志不太清楚。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赶到明霞支路的时候,发现这名男子全身没穿衣服,身形瘦削,30来岁,也不说话。民警赶紧找了件衣服给他穿上,但穿了多次,这名男子很快将衣服脱了下来,民警几个人合力将他抬上警车并带回了延安路派出所,又弄了些食物给他吃。

  民警全力找他的家人

  “带回所里后,我们想问他一些基本情况,但他一直是支支吾吾,没有回答。”民警告诉记者,这名男子身上没伤,唯一的特征就是小腿已经退化不能走路,由于没有伤痕,民警推测,该男子应该不是自己爬出来的,而是被人丢弃在路边。由于他赤身裸体,身上找不到任何线索,民警只得将他先送到救助站,他们正在进一步寻找他的家人线索。

  如果您认识这名男子,或者可以联系上他的家人,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我们。(记者 徐栋 实习生 赵琼洁 刘玉凤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