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剑桥一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5 16:25:07 字号:TT

    说起剑桥,大家想到的肯定就是剑桥大学。剑桥,与牛津一样,是座令人神往的传统大学城。60多位诺贝尔奖金得主曾在剑桥留下了足迹,这在全世界都是少有的荣光。每年有多少学子们都向往仰慕这所学校慕名而来。

 

    来到这儿阿萌就一个感觉,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是在排名40多位的大学而不是这儿了。不过说实话,剑桥和牛津相比确实显得更有艺术气息。牛津被称作“大学中有城市”,剑桥则是“城市中有大学”。在剑桥,尽管这里保存了许多中世纪的建筑,但是却有各种各样的剧场,美术馆等设施,很吸引人。非常文艺范儿的地方。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曼城、剑桥和牛津》,感受更多英国风土人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