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牛津之窗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5 15:44:41 字号:TT

    牛津学院漂亮的教堂建于1546年,是英格兰最小的教堂。建筑最大的特点在于内部的双拱顶,让大堂显得更加高大壮丽。14世纪安装的大型窗格,使建筑产生了哥特式的轻盈和空间感。名家设计的鲜艳华丽的彩色镶拼玻璃令教堂内的光线显得光彩迷离,特别是圣坛旁名为圣凯萨琳之窗(St. Catherine’s Window)的彩色玻璃窗,把《爱丽丝梦游奇境》中爱丽丝的姐姐爱蒂丝描绘成圣人,吸引了大批书迷前来观赏。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曼城、剑桥和牛津》,感受更多英国风土人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