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伦敦眼(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2012-07-25 11:45:00 字号:TT

    伦敦眼,全称英国航空伦敦眼(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又称千禧之轮是世界上首座、也曾经是世界最大的观景摩天轮。“伦敦眼”是伦敦最吸引游人的观光点,耸立於泰晤士河南畔的贝兰斯区,面向威斯敏斯特宫与大本钟。伦敦眼是现在世界第三大摩天轮,仅次于坐落在中国南昌高160米的“南昌之星”摩天轮,和2新加坡高165米的飞行者,它是伦敦的地标性建筑。

    在伦敦眼你可以俯瞰整个伦敦,阿萌记得第一次在伦敦眼上看伦敦城特别像个小上海,但是时间久了,当你了解英国后再来伦敦眼欣赏伦敦,真的就是另外一番感觉。在伦敦眼你还可以遇到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朋友们同时乘坐一部摩天轮,如果这样与他们拍照留影吧,会成为一个很美好的回忆,说不定还会成为好朋友。阿萌有一位泰国朋友就是在伦敦眼相识的哦~~现在每每聊天谈起这段小邂逅还都开心的不行!

    到伦敦眼大家可以乘坐地铁在Waterloo、Embankment、Charling Cross或者Westminster站下都可以,其中waterloo站最近,只要走五分钟就到,其余三个站都需要过桥横穿泰晤士河,步行十多分钟即可。

          

                点击查看原始贴文《阿萌带你游遍英国精华》,发现更多伦敦景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