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浴场大浪吞没小伙海浪卷起尸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4 07:12:33 字号:TT

    昨天下午2时左右,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海边风大浪急,一名正在海边玩水的河南小伙突然不见了踪影,他的舅舅发现后大声呼救,海边的救生员和正在游泳的游客们紧急展开搜救,但发现时他已经没有了意识。救援者立即将男青年抱到岸边,由救生员为他做心肺复苏,直到120急救人员赶到,将他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风大浪急男青年失踪

    “我们当时听到了一名男子的呼救声,听说他外甥在海边游泳时突

然找不到了,我们看到海边的大浪,立即意识到可能出事了。”事发时正在海边游泳的王先生称,意外发生在下午2时左右,当时石老人海水浴场海边风大浪急,不时能看到游泳者被大浪拍倒。这名呼救的男子当时带着3个八九岁的小孩在海边浅水区里玩耍,他的外甥就在他身边不远处玩水,没想到一个大浪打来,转身就看不到了外甥的身影。听到呼救声后,石老人海水浴场的救生员和正在游泳的游客们立即展开搜救。

    救起时已经没了意识

    “我们在海边找了很长时间,后来有人看见男青年被海浪卷了起来,我们冲过去看时,发现他已经没有意识了。”另外一名目击者称,男青年被发现时脸色苍白,已经没有意识和呼吸了,救生员将他抱上沙滩,立即进行心肺复苏。“发现他的海域的水其实并不深,差不多只到胸口,可能是因为浪太大了。”围观的刘先生称,这名男青年被发现时肚子还是瘪的,看样子并没有喝很多水。他推测男青年很可能会游泳,但应该很少下海,不知道海浪的厉害,很可能是一个海浪打来,将毫无防备的他拍倒在海里。

    窒息时间长不幸去世

    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在急诊室里听到中年男子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他自责地用拳头捶着脑袋,不知道该怎么向男青年的父母交代。从他与医护人员的谈话中记者了解到,这名男青年被送到医院后,连续抢救了20多分钟,最终因为窒息时间过长不幸去世。去世的男青年只有20岁,带着弟弟从河南到城阳舅舅家玩,昨天下午,舅舅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和两个外甥去石老人海边洗海澡,事发时他正看着其他3个年纪较小的孩子,没想到大外甥竟然会发生意外。(记者 黄飞)

    事发两小时后两岁男童闹悬

    【链接】

    记者从石老人海水浴场了解到,事发后仅仅两个小时,在石老人海水浴场内,一名只有两岁的男孩在海边浅水区游泳时,被大浪拍倒,男孩顿时溺水,幸好被周围游泳者及时发现,将男孩从海水中抱起,此时粗心的父母才发现孩子发生了意外,幸好男孩没有大碍。

    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在海边游泳时,一定要注意海浪潮汐的变化,特别是带着孩子在海边游玩的游客,一定要对孩子小心看护,防止类似的意外再次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