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陈数变脸后成知性美女 撇老公出行众人护驾(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7-24 06:46:31 字号:TT

陈数变脸后成知性美女

陈数知性打扮离京拍戏 公司献花送行不见赵胤胤

    近来,陈数一直在外景地参与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尽管辛苦,但也能做到苦中作乐。日前,她在回京宣传新剧后再次返回外景地拍摄,助理随行,公司拍摄相送,令陈数心情大好。出现在机场的陈数一身知性装扮,出明星出行必备的墨镜外,她选择了全黑的套装,短外套加哈伦裤,就连背的挎包都是黑色,整体搭配和谐,明星范儿十足。陈述的助理照例与她同行,而她所在公司也安排

了人员送行,陈数与二人在机场有说有笑,显得格外亲密。出帮着推行李外,送行人员还在临别时为陈数鲜花,盛开的百合是英雄之花,而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可以看出,经纪公司将清纯、高雅的这位大美女看作是英雄,希望她能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