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数陪老公逛超市像拍感情戏 丈夫殷勤伺候(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3-06 16:44:09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铁梨花》大热后,陈数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又与钢琴家赵胤胤完婚,可谓事业与爱情双丰收。近日,搜狐娱乐在京遇到为新戏宣传的陈数,录节目到晚上8点,结束一天忙碌的陈数乘车来到某大型超市,与老公赵胤胤汇合,温馨的享受两人时光。当日,陈数穿着成熟、知性,不过一看到赵胤胤等在门口,陈数俨然一副小女人模样,亲密的依偎在老公肩头,一同乘电梯进入超市。

    走进超市,两人选购了一些食品,陈数挽住老公的胳膊,不时说笑着什么,尽情享受着两人的快乐。结账时,赵胤胤担复起买单重任,陈数则拿起一本自己作封面的杂志,安静的看了起来。随后,陈数将杂志收入囊中,算是留作一个小纪念吧。上车前,赵胤胤十分绅士的为陈数打开车门,招呼妻子上车,一同返回家中。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盘点明星委员:宋祖英穿皮草亮相 谭晶戎装(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