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冠军队参加
2012FIBA三对三世界巡回大师赛

来源:-- 2012-07-23 16:53:37 字号:TT

    2012 FIBA 三对三世界巡回大师赛亚太区选拔赛于7月21日在俄罗斯举办。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新西兰、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等10个国家的15支队伍相聚在海参葳,可谓是一场三对三的篮球盛宴。

    中国肯德基三人篮球赛2011赛季的全国总冠军队广州队作为中国大陆的唯一一支参赛队代表参赛。虽然是参赛球员中年龄最小的选手,虽然是初次参

加国际赛事,但四位小伙子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打敢拼,最终以一分之差与八强失之交臂,拿下第九名。中华台北队勇夺第四名,前三名则全部被东道主俄罗斯包揽。总决赛将于今年9月在美国迈阿密举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