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宫磊扬帆英伦创造历史 成中国参加奥运芬兰人级第一人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23 16:10:04 字号:TT

    扬帆英伦 他创造了历史 宫磊是芬兰人级参加奥运会的中国第一人

    说到帆船运动员成才的难度,章祥峰给记者举了宫磊的例子:“宫磊是公认的很有头脑很有天赋的帆船运动员,他曾经创造了一个奇迹,就是用不到三年的时间,拿到了全国帆船锦标赛长距离和航线赛的双料冠军。这样的奇迹,恐怕再难有人复制了。 ”

    实际上,宫磊不仅仅是“内战”好手,也是“外战”高人,而英国更是他的福地。今年5月

,帆船世锦赛在英国举行,宫磊过关斩将拿到帆船芬兰人级奥运会入场券,实现中国帆船芬兰人级历史性突破。而面对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宫磊的目标是更进一步,争取进入奖牌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