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孙海平大赞梅里特 刘国梁称张继科野性像C罗

来源:-- 2012-07-23 11:19:15 字号:TT

长江商报消息 连续三次跑进13秒内,而且成绩都是12秒93,这说明梅里特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且非常稳定。梅里特的特点跟我们传统印象中的美国选手特点不同,他是技术性的,他跑起来比较轻盈。应该说和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是差不多一个类型的选手。今年110米栏的竞争非常激烈,很多选手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除了梅里特之外,包括理查德森(微博)的表现也一直很稳定。从我们来讲,我们最主要的还是做好自己,提高

刘翔的水平。不过同时,对于这些对手,我们团队也会进行研究,关注他们的情况。

——在昨天进行的摩纳哥站110米栏比赛中,美国人梅里特再次以12秒93夺冠。这已经是他今年第三次跑出12秒93的成绩了,孙海平(微博)教练对于这位美国人评价非常高,他表示梅里特今年的进步非常大,将会是刘翔在伦敦奥运会上的最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张继科(微博)跟别人不太一样,他遇到突发状况和困难时能激发更大的潜能,是球场上心狠手辣的角色。你看他面无表情,偶尔可能嘴上骂骂咧咧,有表情时就是那种很张狂的或者压抑的,像被关在笼子里的野兽想要挣脱的样子,他有种野性,像C罗(微博 数据) 拿球就射,脑子里就觉得自己行。

——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称张继科野性像C罗,并透露伦敦奥运会后,他计划还想带队参加两次奥运会,到2020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