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国乒22日进奥运村 张继科连看两小时录像解压

来源:腾讯体育-- 2012-07-23 11:18:01 字号:TT

7月21日利兹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午,正在英国利兹大学备战的国乒队将返回伦敦,直接入住奥运村。在利兹的最后一晚,张继科通过看技术录像为自己减压;而丁宁笑言,来到利兹的最大收获是倒时差成功。

在利兹大学训练的最后一天,国乒比原定结束训练时间提早了一个小时。“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走,所以还是让队员们早些回到公寓收拾东西。”国乒领队黄飚(微博)这样告诉记者。

而就算提早结束训练

,队员们还是没有放松状态。作为本届夺冠的大热门,出现在利兹大学的张继科格外引人关注。而在昨天的媒体公开课上,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就表示,张继科的状态比在国内时还要好,基本没有花太多时间倒时差。在利兹的最后一晚,张继科回到宿舍以后还是花了2个小时,观看了奥运会主要对手的技术录像。“还是一步一步来吧,现在还没有那种大赛前的紧张感,可能到了伦敦会有这样的感觉,所以现在还是让自己尽量静下心来,把每一个环节都准备充分。”张继科用这样的方式为自己解压。

7月18日凌晨,国乒一行抵达利兹大学,开始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来到利兹前,领队黄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在利兹的训练主要以适应时差和气候为主。

同样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和张继科一样,丁宁现在的状态也颇为轻松。然而在利兹训练的5天时间内,丁宁却饱受“时差”的困扰。“现在时差倒的差不多了,前两天都是凌晨4、5点钟就醒了。之前施指导让我在比赛前多吃一些,其实来了这边我一直胃口不错。”心态轻松的丁宁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太大的压力。

英国当地时间22日上午8点,国乒将集体乘坐大巴离开利兹大学,直接前往伦敦入驻 奥运村,而本次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抽签仪式将在25日进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