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周口路工地失火两层高板房烧精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2 09:10:47 字号:TT

周口路工地失火

    昨天傍晚5点半左右,周口路一处在建工地的临时板房突然起火,不到20分钟大火就将两层楼高的板房烧塌,所幸住在里边的近百名工人都没有受伤,不过一些工人的财物受到了损失。

    着火的临时板房是这处建筑工地的工人宿舍,滚滚黑烟弥漫出三百多米远,尽管消防队员不断喷水,但是火势丝毫不减,不到20分钟,这座两层的临时板房就被烧塌。傍晚六点,消防队员将明火扑灭,马上就有工人急着向里冲。近百名抱着被褥和行李的工人站在火场四周,由于事发突然,很多人的物品落在了着火的板房里。

    记者从现场看到,搭建板房的材料除了铁皮,很大一部分都是保温材料,一旦接触明火燃烧速度非常快。对于起火的原因,现场工人均表示不清楚。

    据介绍,这些工人大都来自安徽、江苏等地,在这个工地已经干活近两个月了。虽然刚刚经历了一场意外,但是大部分人情绪比较稳定,经济损失也不是太大。眼看天色渐晚,几名工地负责人将工人们临时安排到附近的小旅馆过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