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挂吊瓶必胜客门前讨说法 称食物中毒没人管

来源:济南时报-- 2012-07-20 09:33:07 字号:TT

    “我们夫妻必胜客用餐时食物中毒,没人管没人问!”7月18日18:00左右,在花园路必胜客洪楼店门前,一名男子在门口控诉,引来众多市民的围观。随后,更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该男子的妻子从医院打着吊瓶赶到现场,捂着肚子痛哭流涕,最终因疼痛难忍被送回医院救治。原来15日晚,这两人在必胜客用餐时,突然上吐下泻,经医院确诊为“急性肠胃炎”。吉先生认为在必胜客用餐引起食物中毒,但必胜客方面予以否认,至今也

没有给出说法。

    【惊人举动】

    夫妻必胜客门前控诉,负责人迟迟未现身

    18日18:00左右,记者在花园路必胜客洪楼店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正坐在必胜客门前,旁边站着一名必胜客员工。当有顾客想进门用餐时,该男子便朝着他们大声喊道:“友情提示,夫妻二人必胜客用餐食物中毒,没人管没人问!”这一举动引来市民纷纷围观,但并未受到员工阻拦。

    18:30左右,更惊人的一幕发生了:一辆出租车停在必胜客门前,该男子将一名女子从车上抱了下来。记者看到,这名女子正打着吊瓶,捂着肚子痛哭流涕,看上去十分痛苦。随后,必胜客员工将女子请进店内,并开通侧门让顾客出入。

    20:30左右,该女子感觉腹痛难忍,随后在该男子陪同下,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看到,自始至终,必胜客方面都没人出面处理此事。必胜客店长齐先生表示,他无权处理此事,但正在联络负责人赶来。然而,一直到该女子被医院接走,负责人都迟迟未能现身。

    【夫妻投诉】

    在必胜客用餐后上吐下泻,怀疑食物中毒引起

    这夫妻二人在必胜客做出惊人之举,为的何事?“我们本是来讨说法的,但必胜客至今都没有回应。”19日上午,在必胜客门前控诉的男子吉先生向记者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吉先生说,15日16:30左右,他跟妻子高女士在必胜客洪楼店用餐,花费75元点了一份鲜香培根比萨和一份鸡翅套餐。等食物上桌时,吉先生发现比萨跟鸡翅有点烤焦。服务员称可能是刚换了新炉具温度过高,随后给吉先生换了一份。等新食物上桌后,吉先生又感觉食物欠些火候,有点不太熟。“我俩当时吃了一点,就感觉出不对劲。”吉先生称,他在吃比萨时,感觉里面蘑菇味道发苦,难以下咽。随后,吉先生找来服务员要求写反馈意见,并打算结账走人。然而,他此时突然感觉肚子疼,腹泻起来。此时,妻子高女士出现双唇发紫,腹痛难忍症状,并当场呕吐不止。

    17:40左右,吉先生夫妻在必胜客员工陪伴下,被紧急送往历城区中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高女士为“急性肠胃炎”。吉先生因为忙于照顾妻子,只是简单吃了几片止疼药。

    23:30左右,吉先生陪高女士打完点滴,准备回家时,突然感觉腹痛加剧,双臂发麻,双唇也出现发紫症状,随后被紧急送往省立医院,同样被诊断为“急性肠胃炎”。吉先生称,虽然这些医院不敢鉴定是食物中毒,但他妻子本身就是名医生,上吐下泻的症状很明显是食物中毒引起的。

    【协商不成】

    夫妻要求给说法,必胜客坚持“食物没问题”

    16日,高女士转到106医院继续住院治疗,3天未能进食。其间,必胜客垫付了入院押金以及治疗费用,并一直留守人员陪床。

    吉先生称,17日下午,一名必胜客员工口中的“总负责人”赵先生来院探望,并与吉先生一家人进行协商。当谈及责任认定时,赵先生称“必胜客的食物都是100%检验合格,出现问题是个人体质造成的”。关于承担的医药费问题,赵先生解释“这属于人道救助,不能以此解释为店内食品有问题”。必胜客的这番说法,让吉先生夫妇十分不满。随后,赵先生说“西北大区总经理明天来处理”后,便从医院离开了。

    18日下午,一直在等待说法的吉先生夫妇,却并没等到必胜客任何人的回复。无奈之下,吉先生夫妇才做出前去必胜客门前控诉的惊人举动。

    19日16:00,记者致电必胜客店长齐先生,但齐先生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随后,从吉先生那里得知,必胜客至今仍未对此事给出任何说法。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