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痴情女为旧爱放弃家庭 遭情人嫌弃惨被抛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0 06:59:24 字号:TT

  为了追求事业,杨明(化名)执意去了美国,妻子阿雅(化名)觉得孤单无依。后来初恋情人唐涛(化名)又出现在了她的生活里,旧情复燃后她与杨明的家庭也最终破裂。阿雅以为换了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她会很幸福,不想在婚姻面前,唐涛却犹豫不决。后来,阿雅才知道他是因为儿子才不愿跟自己结婚,这让阿雅陷入了两难……

  两地分居家庭破裂

  至今我都清楚地记得,我和杨明离婚那天的情景。当时,杨明是特意从美国赶回来

与我办离婚手续的。从民政局出来后,也许杨明觉得从此他跟我就没有任何关系了,所以连看都没看我一眼,就冷漠地开着车快速地离开了。也难怪他这么生气,毕竟是我背叛了他,而且还瞒了他一年多。

  本来我和杨明是很相爱的,结婚五年儿子也有3岁了。可是一年前他被公司外派到美国的总部进行为期三年的学习。按照公司的不成文规定,此次学习回来肯定会升职。这让事业心很重的杨明特别开心,所以他不顾我的反对,执意登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

  生活疲惫邂逅初恋

  杨明走了以后,我很是孤单。因为在这个举目无亲的城市,他是我唯一的寄托和依靠。如今他走了,只剩下我和不足2岁的儿子相依为命。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幼小的孩子,这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辛苦。而杨明在国外也很累,由于时差的关系,每天疲惫的我们连电话都很少打。

  虽然我知道杨明很爱我,可毕竟远水解不了近渴。那阵子我最怕的就是孩子生病,万一有个风吹草动,我立刻就有要崩溃的感觉。唐涛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现在我的生活里的。唐涛是我的大学同学,也是我的初恋男友,然而大学毕业时,我们却因为家庭原因无法在一起,爱情成了无言的结局。

  我把情人当成丈夫

  说实在话,因为我和唐涛的分手是客观原因造成的,所以我从没怨恨过他,相反却常常在心里暗自思念他,甚至默默祝福他,希望他能找到一个理想的爱人。当我知道他辗转获得我的消息,然后找到我的时候,心里很是感动。尤其是获知分手后他一直单身,连女友都没交过时,我越发觉得他情深意重。

  孤单寂寞中的我,很快就在网上与唐涛热络起来。旧日那美好的记忆和感觉让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我也理所当然地把他当成了自己心灵的依靠。当唐涛辞了职来到我所在的城市以后,我们就顺理成章地发展成了情人。在杨明不在的日子里,唐涛俨然就像是我的丈夫一样,照顾着我和儿子的生活。

  我提结婚他总搪塞

  随着感情的深入,我慢慢感觉到,自己对杨明的思念越来越淡了,而跟唐涛在一起的生活,才真正是踏实和温暖的。我曾问唐涛在不在意我结过婚还有孩子,他都说不在乎。可是当我离婚以后,却突然发现唐涛对我的感觉变了。他不再那么热情和投入,甚至一周不见面都不给我打电话。

  有好几次我问他:现在我们之间毫无障碍了,不如结婚吧?可他一会说需要时间让父母接受,一会又说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如今,唐涛的收入很低,可他又不肯跟我住在一起,所以等于说我在养着两个家。虽然我的收入不错,可如此浪费我还是很心疼。最重要的是,我无法确定唐涛是不是真的会跟我结婚。

  前不久,我无意间听到了他和家人的电话,说嫌我有个3岁的儿子“拖油瓶”,才不肯跟我结婚的。唐涛的话让我心里很纠结,可若让我放弃年幼的儿子,我宁肯不要这份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