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山东青岛啤酒节开通官方微博 8月起开送好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9 15:21:40 字号:TT

    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在即,啤酒节办公室将通过网络平台推出一系列互动活动,全面实现与网民交流零距离,将“啤酒节的世博,百姓的节日”理念贯穿到底。

    记者了解到,今年啤酒节分别在新浪、腾讯、网易等门户开通了官方账号,方便网友们全方位的掌握啤酒节信息。微博发布的信息详细而全面,啤酒城大门位置、停车场位置、志愿者服务以及各种亲民活动等,均图文并茂,必要时附相关视频链接,让网友在“未见庐山真面目”时,时刻都能感受到啤酒节氛围。

    青岛国际啤酒节新浪官方微博自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情追捧,尤其是“炫彩夺目的花车展演,地道纯正的中国功夫,令人捧腹的杂技小丑,让人惊叹的民间绝活,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艺术巡游等你来演”微博消息被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网友们频频转发,艺术巡游报名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新浪官方微博将于8月1日起分期推出“转发微博抢门票”、“谁先关注好礼相送”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在不同的活动中将以啤酒节门票、嘉年华游乐票、啤酒节纪念品等作为奖品免费赠送。啤酒节筹备期间,早8点至晚10点,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微博每两小时更新一次,发布新闻消息,8月11日起每一小时更新一次,与网友随时随地互动交流,传递节日欢动激情,联动四海网民心声。

    另外,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各大论坛网站都有官方注册账号,并有专人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官方定时发布啤酒节相关信息,网友可在这一平台上讨论、提建议,实现与啤酒节的即时交流。

    作为外界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的重要窗口,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网站()也随时发布啤酒节筹备情况和节日信息,全面实现与网民随时随地零距离互动,让啤酒节在万民交互中升华“百姓乐”的节日内涵。

    啤酒节办公室温馨提示:请网友认准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认证账号,以便及时获知节日最新消息和参与互动交流。(王安 隋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