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胡兵一天连战数场约战富婆 显师奶杀手本色(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19 14:23:48 字号:TT

  近期某天的下午,记者在北京世贸天阶附近意外撞见了胡兵的保时捷座驾,接着记者看到戴着黑色棒球帽的胡兵大步向一家咖啡厅走去。

  近期某天的下午,记者在北京世贸天阶附近意外撞见了胡兵的保时捷座驾,接着记者看到戴着黑色棒球帽的胡兵大步向一家咖啡厅走去,当天胡兵身穿黑色衬衣和牛仔裤,将身材衬托得越发高大挺拨。在咖啡厅他与两位中年女士热情会面,其中一位五十岁左右的女士装扮讲究,贵气十足,而另一位

女士似乎是工作人员。胡兵与两位女士一见面就手舞足蹈,在相谈过程中胡兵一会儿耐心倾听,一会儿口若悬河,与她们聊得非常投机。大约两个小时后,胡兵与中年女士走出咖啡厅告别。

  当时已到傍晚时分,胡兵乘车又来到了霄云路附近的一家高档西餐厅,胡兵下车时又换了一件紫色的真丝衬衣,在餐厅的一间包房里胡兵与三、四位女士一起吃饭聊天,那几位女士都衣着入时,胡兵劝酒夹菜,谈笑风生,尤其与对坐在身旁的一位中年女士相谈甚欢。深夜十一点左右,胡兵与几位女士走出餐厅,众人面带笑容,显得意犹未尽,颇得胡兵“垂青”的那位女士身穿一条鲜艳的明黄色连衣裙,妆容精致,一副富婆气质,胡兵还搂着她的肩膀窃窃私语,引得那位女士笑容如鲜花般绽放,大显胡兵“师奶杀手”的本色。

  前几年胡兵曾远赴海外发展,近两年学成归来的他再度回国准备东山再起,有消息称,已有神秘财团看中胡兵的发展市场,而首波主打可能是投资胡兵即将担纲制片人的“真情系列”。从胡兵近日不断约见“富婆”洽谈来看,他的新剧筹拍貌似进展神速。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