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啤酒节向全球招募巡游团体 报名至8月5日

来源:大众网-- 2012-07-17 16:28:11 字号:TT

    憨态可掬的吉祥物展演,充满异域风情的海外艺术团体,独具特色的民间杂技绝活儿……艺术巡游可谓每届啤酒节必备的视听盛宴。日前,记者从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1日拉开帷幕,现面向全球公开招募艺术巡游团体。

    2011年,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艺术巡游共吸引了来自8个国家的17支队伍参加,种类繁多、风格迥异的巡游节目成为最受市民游客青睐的啤酒节元素之一,备受喜爱和关注。为了给广大艺术爱好者创造更好的展示平台,今年啤酒节艺术巡游将在保持传统特色的基础上,继续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巡游团队,不分国籍,不分团体、企业和个人,不分专业和业余,器乐展演、歌舞展演、艺术体操、武术、杂技绝活儿、民间特色表演……只要你有一技之长,只要你想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均可以报名参加。

    “本届啤酒节移至世纪广场啤酒城,更加通透和宽敞的办节场地给艺术巡游创造了更好的展示空间。”啤酒节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这样,巡游队伍的表演艺术特色和团队文化将展示得更加淋漓尽致、深入人心。

    报名结束后,相关部门将组织海选,并于8月5日确定本届啤酒节艺术巡游的参演团队。报名电话:0532-88977357,联系人:贾老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