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第22届青岛啤酒节8月11日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6 15:03:44 字号:TT

啤酒大棚施工场地

亚运施工队倾力搭建

    记者从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了解到,今年啤酒节将于8月11日到8月26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目前,12个啤酒大篷正在搭建中,预计本月底基本完成。

    由于场地变更,面对新的场地和新的环境,本届啤酒节对啤酒大篷施工的技术、安全、进度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了解,今年啤酒大篷支架全部采用高品质的60

    61/T6铝合金型材,主体支架由立柱支撑,立柱底板用6个钢钎加以固定,立柱顶部由斜梁和檩条组合构建,在立柱和斜梁之间用斜撑连接,同时,篷顶用钢丝绳牵拉,这样的设计整个啤酒馆更加牢固,内部无需中撑,使场地得以充分利用,为进馆游客提供更宽敞的饮酒空间。

    啤酒大篷主体架设完成后将陆续装饰篷面,今年的篷顶采用红白相间、蓝白相间的混合彩色篷布搭配,篷面使用纯白篷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篷布是一种双面PVC合成纤维布,具有防风防水、阻燃、防紫外线等特点。同时,篷布采用德国先进技术,使用寿命长,防水防火性能完全达到国际标准。热情的火红、宽广的深蓝、炫目的纯白交相辉映,与节日欢乐、和谐的氛围相映衬,在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畅饮环境的同时,诠释着啤酒节激情豪爽、纳客八方的文化内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