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被已婚高富帅骗色 另嫁离婚男竟是其朋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8 06:44:25 字号:TT

    终于找到幸福的蓝宁(化名)正在全力筹备年底的婚事,可就在这节骨眼上,她却意外地遇到了未婚夫的一个朋友,他叫涩亮(化名)。涩亮是个猎艳高手,蓝宁在相亲途中曾被他骗过。现在,涩亮还不想放过蓝宁,发短信、打电话,想与蓝宁重温旧梦……

    看到他的名字我就觉得恶心厌烦

    大约一周前,我又收到他的短信。他叫涩亮(化名),现在,一看到这个名字,我就觉得恶心厌烦,还有几分恐慌。

    

他的短信是:“老朋友近来有空吗?一起喝杯咖啡吧。”但我知道,哪里是要我喝咖啡这么简单。

    两三年前,我在一家征婚网站上认识了涩亮。不知道富不富,“高帅”是名副其实的,比他在征婚网站所放的照片清晰好几倍,加上他绅士风度十足,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

    涩亮主动说起他离婚的事情来。“她给我戴了绿帽子,有几个男人能够忍受?”涩亮自揭伤疤,那表情看上去有点难受,我连忙点头表示理解,调侃说:“转换个话题吧。”

    得知真相后我差点一下晕倒

    渐渐地,我把涩亮当结婚对象一样来交往。哪里会想到,他并没有离婚。

    那时候,我失恋两年多了。我跟那个山盟海誓的人,从大学便开始谈恋爱,一直谈了8年,感情不可谓不深。可是,即将结婚前夕,我却发现我们中间有了“小三”。离开他后,我一直在努力忘掉那段伤我很深的感情,但效果不佳。直到遇见涩亮,我觉得自己跟他各方面很合适,以至于我不太介意他有孩子。很自然地,不到三个月我们便有了亲密关系。

    其实,在这件事情上,我起初是比较谨慎的。我的想法是,至少大家开始谈婚论嫁了,才可以有亲密关系。可涩亮总是开导我说,大家都是过来人,何必太较真。

    后来,我也提过想去他家里,给他做饭吃。我心底是想去看看他的家。但涩亮说,他相信我的厨艺,在外面吃、在酒店住,比在家里有情调多了。

    又过了几个月,我催促涩亮跟我见父母,他先是说要准备准备,后又以工作忙为由,推三阻四不上我家。紧接着,他跟我约会的频率渐稀,我才觉得不对劲。一个闺密一分析,叫道:他不会没离婚吧?

    等我再找到涩亮,他这才坦白。这一次,他表情痛苦地说,他虽然没离婚,但跟老婆长期分居,离婚是迟早的事。得知这真相,我差点晕倒。

    果断断绝关系 活跟我开起玩笑

    我果断跟他断了来往。但生活就是要跟我开玩笑,我现在的男朋友瑜强(化名),居然跟涩亮认识。

    瑜强是我去年年底认识的,还是在那家征婚网站上。头一次见面时,我就让瑜强带着户口簿、身份证、离婚证过来,一一让我过目。他没有涩亮帅气,也没有涩亮能说会道,但是个靠谱的人。

    我和瑜强的交往很顺利,约定今年圣诞节举行婚礼,然后外出旅游。就在我满心欢喜地准备婚礼时,却在一个多月前的一次饭局中,遇到了涩亮。

    “我真有福气啊,强哥给我找这么漂亮的嫂子!”涩亮端起酒杯敬我,我一瞬间羞愤难当。幸好气氛很闹腾,没人察觉到我那短暂的尴尬。更幸好除了涩亮,那次饭局没有我以前见过的人。

    有一次,我跟瑜强说到男人找情人这个话题时,故意说:“你们男人都好这一口吧?”瑜强笑笑说:“有哇,但我不会。”“你的那些狐朋狗友有这号人吧?”我继续问。“有哇,涩亮就是……他们说,他是一个猎艳高手……”

    瑜强在看电视,仍然有一句没一句,我的心却直往下坠,我不敢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可还是怕什么来什么,不久涩亮就给我发短信,约我喝咖啡叙旧。叙旧?这两个字让我担忧。我没理他,他又打电话来,说想重温旧梦,“但绝不影响你跟瑜强”。

    我一直在纠结,是不是就去见他一次,告诉他,我已经是瑜强的未婚妻,请他不要打扰我。可是,我又担心他恼羞成怒,跟瑜强摊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