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奥帆中心摆烧烤摊 纠集同伴打伤保安(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3 15:51:36 字号:TT

  调查 打人者私自招商摆摊

  “我们大老远过来组织展会,没想到遇到这种事。 ”活动组织方上海博幻投资管理公司李洪涛经理直摇头。李洪涛告诉记者,他们是受奥帆中心业态管理委员会的邀请来青举办活动,打人者可能和业态委员会有矛盾,才将火撒到他们身上。这个说法也得到了奥帆中心业态管理委员会李经理的证实。

  “我们确实和他们有些纠纷,可没想到他们对我们的客人下手。”李经理说,为了更好地管

理奥帆中心,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了奥帆中心业态管理委员会,负责经营管理奥帆中心。本周一,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突然发现奥帆中心多出了一个大棚,里面有三四十个摊位,摆了烧烤摊、啤酒桶等物品。“我们当时就很吃惊,奥帆中心是青岛的脸面,怎么能弄那么多烧烤摊位呢?”李经理说,对方未经业态委员会同意就私自招商,每户摊贩收取2万元左右的摊位费,虽经多次劝阻可对方不为所动,事情一直僵持下来,没想到这次竟然动手将人打了。

  追问 奥帆中心怎能搞烧烤摊

  李经理表示,对方是想趁着旅游旺季大赚一笔,才在奥帆中心搭建大棚招揽商贩,“奥帆中心这边没有上下水,他们这样搞弄得地上到处都是烤肉钎子、垃圾,太影响奥帆中心形象了。”采访中,不少游客和市民向记者表示,奥帆中心作为青岛的重要旅游景点,不能停留于无序、混乱的开发状态,而应整合资源,将奥帆中心真正打造成青岛市的著名景点。“烧烤摊、啤酒屋这样的东西都不应该出现在奥帆中心,吵吵闹闹的太影响形象了。”一名游客表示,奥帆中心应发展高端旅游业,打造成像厦门鼓浪屿一样的高端休闲旅游景点。对于此次事件,打人的一方表示打人纯属一场误会,希望能够协商解决。

  据了解,今年6月,市城管执法、环保、工商、公安部门曾联合下发《关于禁止在海滨沿线露天烧烤的通告》,并对沿海一线非法烧烤摊位进行清理。作为青岛门面的奥帆中心,又为何会出现露天烧烤大棚?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