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露天烧烤摊吃饭 楼上飞饮料瓶被砸昏迷

来源:大众网-- 2012-06-23 09:43:45 字号:TT

    楼下露天烧烤摊吵闹声不止,楼上居民一气之下竟扔下饮料瓶“抗议”。21日晚11时50分许,在台东八路与威海路路口附近一露天烧烤摊吃饭的陈女士被楼上突然飞下的饮料瓶砸中头部,当场昏迷。随后被送至海慈医院救治,烧烤摊老板表示愿意承担相关治疗费用。

    “大家正吃着饭聊着天,楼上突然飞下来一个饮料瓶,只听到‘咣’的一声,隔壁桌的一名年轻女士就倒在了地上。”22日凌晨,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

线反映,在台东八路与威海路路口附近的一露天烧烤摊,一女子被楼上扔下的一个装满饮料的塑料瓶砸中后脑勺处,当场昏迷,后脑勺处虽然没有出血但出现了一个大包,而伤者所坐一桌全是女士,出现意外后她们惊恐不已。见此情状,王先生立即上前帮忙,协助大家将伤者送至海慈医院。“当时确实有些晚了,而邻桌的几个男的喝着啤酒一直吵吵嚷嚷,影响了楼上居民休息。楼上有人气不过便向下扔了一整瓶饮料,估计是想吓唬一下这几个大声吵闹者,不料误砸这位女子。”王先生告诉记者,送医途中他得知伤者姓陈,今年27岁,被姐姐喊着一起到路边的烧烤摊上吃饭。

    据了解,烧烤摊老板得知情况后也陪同伤者赶至医院并垫付了相关费用。对于此事,老板也很无奈,他希望前来就餐的客人能小声说话,以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但不少客人酒后很难控制自己,他将规范营业,尽量提醒顾客小声交谈。(记者 刘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