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成都一男子当街切腹自杀 刀口达10厘米肠子流出

来源:成都晚报-- 2012-07-13 08:48:42 字号:TT

成都一男子当街切腹自杀 刀口达10厘米肠子流出

  自杀男子获救

    “就算你们把我救活了,我也还会自杀。”夹杂着浓浓的酒气,一男子对着正在对其进行救援的护士喊道。昨日上午10时许,在游乐园滨河路沿河的绿化带上,一40岁左右的男子酒后用西瓜刀在自己的小腹上划开了一条长10厘米左右的口子,肠子都露了出来。随后,120赶到,紧急将男子送到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锦江河堤小路旁绿化带草地上散落着三个空酒瓶和一些卤菜,树枝上还

挂着一件灰色衣服。目击者曾先生说,上午10时左右,他经过这名男子身边时,以为是醉汉,就径直朝前走。不料突然听到有人喊:“哎呀!肠子都出来了。”“他没有穿上衣,裤子也脱去了一半……”曾先生一回头,发现情况不妙,赶紧报警。

    随后,120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急救。急救医生先将其放平,用沾有生理盐水的纱布护住其外露的肠子。然后测血压、挂点滴。10时35分,在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急救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他肚子上有一道10厘米左右的口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120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该男子意识混乱,满身都是酒味,问其姓名也拒不回答。由于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警方对其身份及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