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路边遭飞来石块挫伤肾脏 当场瘫倒(图)

来源:早报-- 2012-07-13 07:36:24 字号:TT

女子路边遭飞来石块挫伤肾脏

  蹲在路边摆摊卖毛蛋的王女士,突然感觉被人从背后打了一拳,紧接着她发现腰部鲜血直流,而身后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不紧不慢地驶过。“赶紧停车,你的车伤人了……”前天晚上7时左右,驾驶白色厢式货车的宋师傅从崂山到河西农贸市场附近的超市送大桶水,突然听到车外很多人喊他停车,他下车看到伤者已经瘫倒在路边。据目击者称,是车轮轧飞的石块砸伤了王女士。

  飞来石块砸伤人

  记者闻讯赶到河西农贸市场附近

时,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急救,涉嫌肇事的厢式货车司机也被带去了河西派出所接受调查。“当时她就蹲在农贸市场门口附近摆摊卖毛蛋,突然‘啊’地一声大喊,接着就倒在了地上。”目睹此事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市场附近有很多人看到了这次离奇的车祸,他们上前扶起受伤的妇女,砸伤她的是一块拳头大的石块。事发时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从现场经过,石块很可能是被轧飞出来砸中了女摊贩。河西派出所110警车紧急赶到现场,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往阜外医院急救。

  肾脏挫伤需住院

  “我们也不是要讹司机,但我妻子这伤确实是因为他的车导致的,现在我妻子还在医院住院观察。”记者赶到阜外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正被医护人员推往病房的伤者,这名40多岁的妇女后腰缠着纱布,疼得不住地呻吟,她的丈夫和其他家人已经赶来。急救医生告诉记者,飞石冲击力很大,不但造成了她腰部的外伤,还导致她的肾脏挫伤淤血。她的丈夫告诉记者,王女士在农贸市场附近摆摊卖毛蛋,根本就挣不着什么钱,这次受伤完全是飞来横祸,他们也不愿意过分追究司机的责任,只希望他能承担妻子的医药费,但司机到现在也没来医院看望。

  司机称毫不知情

  厢式货车司机是50多岁的宋先生,他称,当时他拉了一车大桶水,准备送到河西的一家超市,自北向南行驶刚过丁字路口,因为靠近市场,路上人车都很多,他的车速根本就不快。他在车上完全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听到很多市民在喊,说他伤人了,他心里还在犯嘀咕,下车看看发现车轱辘下面没人,车边也没刮人,在市民指点下,他才看到两三米外受伤的妇女。“既然他们都看到是我的货车车轮崩飞了石块,那可能真就是这么回事。”宋师傅称。在河西派出所民警的协调下,双方当晚达成调解协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