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本站公告 > 正文

电博会家电更智能 海尔智慧家电惠及大众被首选

来源:-- 2012-07-05 16:09:54 字号:TT

    7月5日,2012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电博会以“智‘惠’全球”为主题,主推智能及物联网产品。在本届电博会上全球消费电子企业集中展示了最新的智能产品和技术,而以海尔为首的家电巨头推出的产品更是凭借为消费者提供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而被消费者首选,成为本届电博会上最受关注的品牌,引领智能家电的发展趋势,彰显了其作为全球第一品牌的领袖风范。

    智慧家电提供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作为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的大型家用电器品牌,海尔携旗下智能产品亮相本届电博会。其中包括能够根据食物量及预设温度自动选择转速的海尔无霜三门冰箱;可以远程遥控、清洗提示、风随人动的智能化海尔物联网无氟变频空调,以及可智能监测油温并自动调节燃气灶火力大小的海尔天际系列厨电等,这些智慧家电为消费者提供了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因此使得海尔展区成为本届电博会上的最大亮点。

    以本届电博会现场展出的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为例,这款产品在洗净度上完全得益于洗衣精确感应控制系统,通过这一系统,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能够自动感知衣物投放重量、污渍程度,并实现智能投放洗涤剂,达到最优的洗衣效果,解决了消费者之前洗衣时无法掌握投放洗涤剂量的困扰,为他们带来便捷的洗衣体验。

    “海尔系列智能家电的推出,彻底的改变了我们之前对于家电的印象,家电也变得有‘智慧’了!”正在2012电博会现场体验海尔智能家电的青岛市民崔先生这样告诉记者。记者在现场也发现,在本届电博会上,家电的智能化已经成为趋势,海尔智能家电产品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整套解决方案,所以受到参展客商及消费者的欢迎。

    领衔家电行业智能化发展新趋势

    记者从电博会上了解到,在家电智能化浪潮的影响下,白电也添加了很多智能的人性化功能,全球白电行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凭借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智能家电产品打造行业产品线最全的“智慧家族”,海尔白电在智能家电方面一直行业领先,推动全球白电产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海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产品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与工业设计能力,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舒适使用体验的追求,减少在家电使用过程中的不便和困扰,真正为他们带来自由生活体验。”依托“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海尔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因此提前完成智能家电的产业布局。

    据了解,依托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等全套智能家电产品,海尔在本届电博会上还以前瞻性的思想展出了全球首套U-home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赋予家电人的智慧。海尔U-home的推出,将传统家电和家居生活融为一体,让消费者的生活更轻松、更智能。这不仅表明海尔智能化家电产品的成型和完善,同时也标志着物联网技术在家电领域已经得到成功应用。

    在电博会期间,记者在现场采访前来参加展会的业内专家,他表示电博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消费电子展会,从电博会上可以看到未来2-5年家电行业的发展方向。而从本届展会来看,海尔推出的诸多差异化创新的智能家电产品,不仅开创了行业发展的新模式,同时也将继续引领行业趋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