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人移民数大增最爱澳加美 理想丰满现实骨感(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7-05 13:57:36 字号:TT

青岛人移民最爱澳加美

    提起移民,很多市民都觉得门槛很高,觉得自己不符合移民条件。记者近日经过调查发现,其实有的国家移民门槛并不高,不同人有不同的移民方式,如投资移民、技术移民、买房移民等。如今,已有不少市民将青岛的房子卖了,去欧洲、澳大利亚、美国等地买房生活,记者采访多家移民公司后得知,今年青岛移民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至少15% 。其中移民的主要原因有养老、给孩子提供国外教育、创业等

    趋势 小国家越来越受关注

    “从今年的青岛市场来看,选择去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国家的人占的比例较多,分别占 25%,30%,35%,5%。青岛人最喜欢移民的国家是澳大利亚。”青岛澳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澳星投资公司)的芦经理告诉记者。

    “今年,青岛移民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至少15%,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除了一些大的国家,小国家也正在受到关注。”芦经理称,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投资移民越来越受关注。移民大国家申请门槛高,越来越多的人便把目光投向小国家。目前,选择移民到小国家的人中,去欧洲的以希腊、西班牙为代表。亚洲以马来西亚、泰国为主,韩国等比较冷门的地方也有走热的趋势。“有很多人想移民,存款又不是太多,就会选择一些小国家,如保加利亚,这些小国家办理投资移民的条件比较宽松,有的对申请人没有年龄、语言、学历、工作经验、管理经验等要求,无面试。还能快速批准,在通常情况下,申请文件递交后约6到8个月就可以获得保加利亚批准,无居住要求。批准五年后,可申请入籍,获得欧盟国护照后,可免签进出全球大多数国家。”

    门槛 各国移民政策

    加拿大 不少项目被叫停

    据澳星投资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加拿大是青岛人移民中首选的几个国家之一,加拿大教育水平高、发展环境良好,同美国接壤,不少市民选择省提名的方式获得枫叶卡。

    省提名的优点在于,对语言、个人财产要求比较低,通过率高,一旦拿到枫叶卡,可以自由选择在加拿大的任何城市生活。澳星投资公司指出:目前加拿大不少投资移民项目被暂时叫停,比较受欢迎的爱德华王子岛项目,是加拿大联邦政府和萨省政府协商制定、由省政府进行甄选确定,并通过联邦审批后获得永久居住权的移民项目。

    申请条件:1、在最近的五年内拥有3年以上的经商经验或盈利企业管理经验。2、拥有30万加币以上的净资产。3、面试前到萨省最少考察5个工作日,其中包括考察投资项目,了解环境和参加省政府安排的面试。4、投资最少15万加币来开创一个新公司或购买一个现有的企业,或参股一个现有的企业(必须占有33.3%以上的公司股份),同时要参与日常的管理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