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市区新增6条单行线 详细调流图公布(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7-05 08:06:52 字号:TT

青岛市区新增6条单行线 详细调流图公布

因青岛市中央广场施工,连云港路、徐州路、吴兴路实行单向交通管制。

    7月4日,记者获悉,因青岛市中央广场建设工程,2012年8月初至2014年5月,敦化路的山东路口至南京路口段,连云港路的延吉路口至14号线口段、龙城路的徐州路口至连云港路口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从7月4日起,连云港路、徐州路、吴兴路实行单向交通管制。吴兴路的辽阳西路至宁夏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徐州路的胶宁高架路至江西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胶宁高架路至鞍山路段改为南向北单行。连云港路的延吉路至胶宁高架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

    319路公交车原行驶徐州路-如东路,调整为行驶江西路-山东路。205路公交车原行驶吴兴路,调整为行驶绍兴路。管制区域内的车辆以及过路车辆可以从周边的绍兴路、山东路、胶宁高架路绕行。

    从调流首日情况看,许多驾驶员仍没有熟悉调流情况,尤其是徐州路段尤为突出。据介绍,7月13日前为适应期,从7月14日开始,交警部门将对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近日四方交警在辖区划定了三条公交行驶单行线、十条停车秩序整治示范路,并将对上述道路范围内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其中三条公交行驶单行线:1、温州路(自人民路至宁化路段):除大型客车、出租车外,其他车辆禁止从此路段通行。2、郑州路(自四流南路-商丘路段):7:00~9:30、16:30~18:00除大型客车外,其他车辆禁止从此路段通行。3、南京路(自哈尔滨路-重庆路段):除大型客车外,其他车辆禁止从此路段通行。 (记者 李玮 通讯员 栾心龙 刘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