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变异鸡蛋惊现紫色蛋白 奇异涨大令人作呕(图)

来源:QTV-今日-- 2012-07-05 12:48:27 字号:TT

煮鸡蛋惊现紫色蛋白 奇异涨大令人作呕

煮鸡蛋惊现紫色蛋白

煮鸡蛋惊现紫色蛋白 奇异涨大令人作呕

煮鸡蛋惊现紫色蛋白 奇异涨大令人作呕

    最近,胶州市民小王在吃鸡蛋的时候竟然吃到了紫色的鸡蛋。几天前,小王在家煮了三个鸡蛋,打开锅盖时,可把她吓坏了。其中的一个竟然露出了紫色的蛋白,而且还涨得很大,看着十分恶心。小王说,这些鸡蛋都是之前在街头小贩手里买的,这一个鸡蛋出问题了,吓得她连其它蛋都不敢碰了。吃了这么多年鸡蛋,这样的问题小王还真是头一次碰见,是什么原因

导致鸡蛋变成紫色呢?难道是下蛋的鸡出了问题。

    当着记者的面,小王把这只紫色鸡蛋扒开,整个鸡蛋从里到外基本上都是发红发紫,就连鸡蛋壳内侧都是紫色的,而且整个蛋白呈现肉状的感觉,看了着实让人反胃。鸡蛋是咱们日常生活中最常吃的东西,为了追寻利益,一些无良商家在鸡蛋上动起了手脚,能当乒乓球打的鸡蛋、掺入苏丹红的鸡蛋,我们都报道过。我们希望这个紫色鸡蛋只是个偶然,不要又真是什么“人造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