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原AKB48成员指原莉乃超大尺度口交艳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01 11:02:04 字号:TT

指原莉乃口交艳照曝光

指原莉乃口交艳照曝光

  原AKB48成员指原莉乃因前男友在杂志曝光过去交往内幕而不得不退出AKB48,加入HKT48组合,她的粉丝也指责她欺骗。而今日发行的《周刊实话》杂志给了大家更大冲击,杂志上居然曝光了指原莉乃的激情超大尺度口交艳照。

  6月14号发行的《周刊文春》上,指原莉乃的前男友指出她并不是什么清纯少女,而是肉食系女子,有些粉丝为此愤怒不已,还有的狂热粉丝甚至受不了打击而

要自杀。这次骚动还没有完全过去,指原莉乃又被曝光了更让人吃惊的事情。

  虽然指原莉乃在6月6号举行的第四届AKB48选拔总选举中非常受欢迎,拿到了排名第四的成绩,但是最近她的一张口交艳照却在网上流传开来,在粉丝间引起轰动。而28号上市的《周刊实话》杂志正式报道了这件事,还公开了口交艳照。照片中一名男子躺在床上,指原莉乃趴在男子身上,大尺度让人震惊。

1 2 3 ... 1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