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百万富翁被裁决纵火罪名成立 当庭服毒自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2-07-01 09:36:02 字号:TT

  被裁决纵火罪名成立

  百万富翁竟当庭自杀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一家法庭日前发生了骇人的一幕,一名被判故意纵火罪名成立的百万富翁在听到裁决后竟然当场吞毒自杀,法官、陪审团和旁听人士被惊得瞠目结舌,现场陷入一片混乱。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的消息,今年53岁的美国商人迈克尔·马林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市拥有一套733平米、价值350万美元的豪宅。2009年7月5日,这套豪宅突

然发生火灾并被烧毁。后经消防部门调查,是有人故意纵火,而纵火的头号嫌犯竟是迈克尔本人。

  据他后来交待,自己的经济实力已大不如前,既无力偿还高昂的房贷,又未能在慈善拍卖会上将这套房屋售出,几近绝望故意放火烧屋。尽管此次火灾中无一人丧生,被烧房屋又是迈克尔本人的财产,但根据当地法律规定,故意纵火罪与二级谋杀罪的刑期处罚一样严厉。因此迈克尔有可能将面临最多16年的牢狱之灾。

  当听到法官宣判故意纵火罪罪名成立时,迈克尔绝望地闭上了双眼,他随即往嘴里塞了什么东西,喝了面前放着的一杯水,几分钟后他倒地昏厥。迈克尔立即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抢救,但最终仍然不治身亡。

  目前的种种线索均指向他是服毒自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