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学男校长性骚扰男学生被免职 因有违师德(图)

来源:人民网-- 2012-06-29 07:54:31 字号:TT

中学男校长性骚扰男学生被免职

图片来自微博截图。

  今日,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华东师大二附中原副校长张大同,因有违师德的行为,经研究予以免职解聘。同时,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提请华二民办初中董事会免去张大同兼任的校长职务。

  记者在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校园网上查到,1948年出生的张大同毕业于华东师大,为物理特级教师,1998年至今为上海市高考命题组成员。从1991年至今,他辅

导的学生总计获得国际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金牌7枚,12人进入国家集训队,24人获全国一、二等奖,一百多人获上海市一等奖。在学生的口中,他是“传奇中的传奇”。

    昨日,多位已毕业男生在微博实名举报该教师性骚扰,记者试图与举报者联系,但是举报者们并没有回应。其中一名举报者“97-3班牛”在微博中称,他们无心炒作,只是想把压在心头多年的事真实地讲出来,没有要与任何媒体联系的打算。在他们的举报后,校方一直和他们保持联系。

    相关新闻

    男教师被多位已毕业男生实名举报性骚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