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打工妹向高富帅求爱被鄙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6 07:46:57 字号:TT

    几年前,来青打工的小草(化名)爱上了长相帅气、工作优越的夏平(化名),但夏平却根本没看上她。遭到鄙视后,小草开始报复,她搅散了夏平与女友祝琳(化名)的恋情,又使用手特殊手段终于与夏平走进了婚姻。直到小草得知夏平仍然爱着祝琳,她才明白自己虽然得到了夏平的人,但却始终没得到他的心……

    主动求爱遭到拒绝

    我是济阳人,几年前来到青岛打工。在一家酒店当服务员时,我认识了夏平。夏平

是那种很容易让人一见钟情的男人,他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长得高大又帅气。他父母都是公务员,希望他能找个门当户对的人。我深知自己是配不上他的,但我仍然不顾一切地追求他。

    渐渐地,夏平从拒绝到顺其自然,最后我想办法跟他发生了关系。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后来我做了手脚,终于如愿怀孕。当我以此要挟他娶我的时候,他说真是笑话,你这种玩阴谋的女人真可怕,我们是不可能的。他给了我一笔钱,让我以后不要再纠缠他。我独自去医院做了手术,心里五味杂陈。

    心生愤怒开始报复

    后来,我听说夏平交了个当教师的女朋友,是个土生土长的本地女孩,家境优越,长相也不错,好过我不知多少倍。这个消息令我羞愤难当,我给他电话,说我只想听听他的声音。其实如果他态度好一点,也许我们从此就陌路了,但他像是躲瘟神似的,什么也没说就狠狠挂了电话。

    放下电话,我思绪纷纷,想起从前的往事,我第一次对他心生怨恨。这种念头一旦产生,很快我便采取了行动。我不断发暧昧短信给夏平,希望他女友哪一天能看到那些短信。不久,果然有人给我电话,说她是夏平的女友,质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随即约她见面,说有话要对她讲。

    如愿以偿与他结婚

    夏平的女友果然赴约了,那天我才知道气质优雅的她叫祝琳。我把跟夏平的过去和盘托出,其中的一些细节我做了模糊处理,但怀孕流产的事却讲得清清楚楚。结果可想而知,祝琳当即就变了脸,然后转身离去。不久,他们分手了。夏平因此狠狠骂了我,他说如果可以杀人,他真想把我杀了。

    可笑的是,后来我们却结了婚。当然这跟我再次诱惑他不无关系,而失去祝琳也令他绝望到极点,所以他就破罐子破摔了。我再次怀孕请求结婚时,他无奈点头。但夏平对我一直都很冷漠,哪怕儿子出生,我在他家的地位也没有任何改观,公婆依然讨厌我。儿子出生以后,我们就彻底分床睡了。

    婚姻无爱我好痛苦

    前段时间,我发现夏平的手机里多了祝琳的号码。其实对祝琳,我一直很愧疚,这几年我一想起她就非常难受。一天,我听到夏平给祝琳打电话,就小心翼翼地问他,祝琳怎么样了?他抬头看了我一眼,说他也是刚从朋友那里得到她的消息。

    原来,那年他们分手后,受到刺激的祝琳整日精神恍惚,不久她遭遇车祸,在医院里躺了好几天才醒过来。命是保住了,可右腿却落下残疾。后来她跟一个离异男人仓促结婚,但很快又离了,直到现在仍是孤身一人。震惊之余,我很想打电话给祝琳,希望她能原谅我。夏平知道后轻蔑地说:你希望她原谅你?看来你还是为了自己,你这个自私的女人!

    看着夏平额头青筋突起的样子,我终于明白,原来直到现在他还深深地爱着祝琳!原来在这场爱恨情仇里,我只是个观众,看着他们爱,看着他们痛。一切因我而起,我改变了那份感情的走向,也尝尽了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