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按摩店2男因对视一眼1男抽刀追砍 血人当街狂奔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6 07:02:44 字号:TT

按摩店2男因对视一眼1男抽刀追砍 血人当街狂奔

    在鞍山二路与抚顺路交叉口处的一家按摩店中,一名男子取东西,一名男子准备做按摩,本来井水不犯河水的两个人,却因为一个眼神的交流而引发了事端。昨天上午10时左右,身高相差十几厘米的两个人因为对视一眼起了争执后,打斗中吃亏的“矮个男”突然从包中掏出了菜刀,冲“高个男”挥刀砍去,“高个男”虽然全力逃跑,但最终还是被砍成重伤。

    大白天举菜刀当街砍人

    “真是太吓人了,大白天的一名男子举着菜刀砍人!”昨天上午10时左右,惊魂未定的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就在几分钟前,一场血案在他面前发生,当时他正经过鞍山二路与抚顺路交叉口处,突然看到一个按摩店中冲出了两名男子,前面的高个男子满身是血拼命狂奔,而后面的矮个男子则是举着一把血淋淋的菜刀紧追不舍。这样的追斗在马路上持续了两三分钟后,矮个男子停下来冷静地擦了擦刀,然后打车离开了现场。受伤的“高个男”则瘫倒在路边,路人拨打120将他送到医院急救。

    看了一眼后就打了起来

    接到线索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结果在按摩店的门口看到了大摊血迹,暗红色的血点一直从马路上延伸到按摩店内。

    “当时我劝两个人来着,结果我也被推倒了,头部也撞伤了……”店内的女子向警察介绍说,就在此时,店老板赶到现场让记者赶紧离开。他表示血案并不是发生在屋内,两人在屋外起了纷争,一名男子被砍伤后到屋内求助所以屋子里才有血点。

    不过,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却了解到另一个“版本”。知情人在向警方介绍情况时记者了解到,两名男子是在按摩店中相遇,当时一人去取东西,一人正准备做按摩,两人并不认识,只是互相看了一眼,结果就因为这一眼两人都有了火气,先是语言争吵,然后就打了起来。在打斗过程中,“高个男”一开始占了上风,连连吃亏的“矮个男”最后红了眼,从包中掏出了刀子……

    受伤男子双臂多处刀伤

    记者下午从海慈医院了解到,受伤的男子双臂多处刀伤,肱骨被砍出一道裂纹,头皮被砍破并造成颅骨外板骨折,手术直至下午2时才做完。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对于砍人者的情况警方也已掌握,民警目前正在全力缉拿凶手。 (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