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寡妇与高富帅闪电同居 事后才知被当暧昧对象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5 06:41:32 字号:TT

    于可(化名)的第一任丈夫因车祸离世,她只好一边开店一边照顾女儿。亲友给她介绍过不少对象,可她总是找不着感觉。后来,杨斌(化名)爱上了她,但她又感觉他有点小气。不久,她和刘兵(化名)一见如故,有了爱情的感觉,谁知刘兵只是把她当成一个暧昧的对象,当她再想起杨斌的好时,杨斌却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痛失丈夫无心再爱

    我曾经有过一段美满幸福的婚姻,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女儿两

岁时,丈夫因酒驾而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他留给了我一间家具店,我一个人既要做生意又要带着女儿生活,感觉很累。其间亲友给我介绍过不少男人,可是我总想着生前丈夫的好,这些陌生男人竟没有一个能走进我的心里,直到杨斌的出现。

    杨斌相貌一般,工作也普通,但对我很上心,隔三差五地来看我。可是我总觉得他的性格有些懦弱,没有男子汉的气魄,有时我想跟他商量一下生意的事,他竟一点主意也没有。我不敢想像嫁给这样的人会怎样,最要紧的是,我们交往了将近两年,杨斌几乎没给我买过什么礼物。

    痴情男人令我生情

    令我下决心离开杨斌的是刘兵。去年12月的一天,我正要关门回家,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进来,指名要一种名贵的组合柜。当时店里没有现货,他刚好开车过来,于是就和我一起去仓库提货。一路上我们像两个老朋友一样,随意地说着话,生意上的、生活上的都能聊得来。

    这个男人就是刘兵,跟他在一起我有一种很安全的感觉。安装柜子时,他多次打电话问我这样那样的问题,后来又以感谢为由请我吃饭,来来回回几次之后,我们就熟悉起来。他说他的前妻红杏出墙,他伤心之余就离了婚,可是他又总是想着前妻。看着眼前这个痴情的男人,我不觉心生爱意。

    貌似爱情原是暧昧

    捅破那层窗纸后,我就跟刘兵同居了,朋友都说我太仓促了,可是我觉得一个痴情的男人不会坏到哪里去。可是上天就是不眷顾我,今年5月,我过生日时,刘兵说给我订了一个大蛋糕,因为他有事要我一个人去拿,他晚点再回来。看到蛋糕时,我发现上面写的不是我的名字,而是一个“薇”字。

    顿时,我了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问营业员是不是拿错了,这时刚好从门外进来一个营业员。她说,应该不是这个,这个是上午一对情侣来订的,两人可亲热了,那个女人不是你。等她核对完票据后说:真奇怪,就是这张发票。我突然就明白了,我不敢往下想,心里像针扎一样痛。

    回头寻爱为时已晚

    在我的一再追问下,刘兵终于承认,在我之外,他还有别的女人。其实,早在一年前,他就与那个叫薇(化名)的女人相识了,两人的关系一直很暧昧,那些痴情的话他也曾对薇说过无数遍。我终于明白,原来我只是他的一个暧昧对象,怪不得他总是不提结婚的事。伤心悔恨之余,我又想起了杨斌。

    算起来,我已经有半年多没见过杨斌了,其实杨斌除了有点小气之外真没什么大毛病,而他本身就是个节俭的人。那次我的父亲生病,他一路从外地赶过来,立刻交了住院费,一连几天都陪在医院,可是当时我竟然把这些都当成是每一个男人都应当做的。现在回想起来,杨斌还真是一个值得相信的好男人。

    通过朋友,我婉转地打听杨斌的情况,这时才知道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兜兜转转一大圈,我以为幸福始终在前方,却不知道它早已经与我擦肩而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