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宝马被拦腰撞翻5女卡车内 驾驶位无人(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6-25 07:55:50 字号:TT

宝马被拦腰撞翻5女卡车内 驾驶位无人

24日深夜1时左右,发生在福州路上的车祸现场。

    宝马730Li被撞得四脚朝天,男司机丢下车上5名女乘客弃车逃逸。这是6月24日深夜0时40分,发生在市南区福州路与闽江路路口的一起车祸 。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红色别克轿车,将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宝马轿车拦腰撞翻,别克车车头受损严重,两车上人员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24日1时左右,市民

闫先生向本报热线96663反映,称在福州路与闽江路交会处附近发生一起车祸 ,其中一辆宝马轿车被撞翻,5名女子被卡在车里,伤情暂时还无法确定。1时20分,记者赶到时,120急救车正拉着伤员离开现场送往医院。现场,一辆银灰色宝马730Li轿车被撞翻,驾驶室和右后侧车门紧靠在一根铁杆上,严重变形。在距离宝马轿车1米左右的地方,一辆红色别克轿车前部完全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这辆别克车是沿着福州路由南向北行驶,宝马车是沿着闽江路由西往东行驶,别克车一下子就撞到宝马车的右侧车门上去了,两辆车开得都非常快,时速最少在100公里以上。”当时正在路边摊吃饭的目击者许先生说,宝马车被撞后一下子翻了,打了一个滚,顶在路边装有摄像头的铁杆子上。别克车也转了一个圈,头部几乎完全朝南了。“这下好了,那个铁杆被撞后,摄像头都掉了,也不知道当时的监控还有没有保留。”现场一名出租车司机说。据几名目击的出租车司机介绍,当时福州路与闽江路路口的信号灯已经变成了闪烁的黄灯。

    一位参与救援的金姓小伙说:“撞车的时候我没看见,就听见一声急刹车,然后一声响,两辆车就撞成那样了。我赶紧跑过去看看人有没有事,别克车上只有司机一个人 ,宝马车翻了过来,里面有5个小嫚,四人坐在后排,一人坐在副驾驶室,驾驶室里没有人,我问她们是谁开的车,她们一个字也不说。”

    由于宝马车车门被挤得严严实实,很难打开,小金与几名热心的哥一起把车门铁皮掰开了一点空隙,将卡在宝马车里的5名女乘客救了出来。“她们看样子都喝得醉醺醺的,下了车后东倒西歪的。后来,那几个小嫚跟我说,司机是个男的,身高1.75米左右,她们中只有两个人认识司机,出事后司机是怎么跑的,谁也不知道,也没人看见。”

    在现场,开别克车的男青年正在接受交警询问,他的额头被磕破流血,自称并没有喝酒。“依照目前的调查来看,事发时宝马车上的确共有六人 。到底是否超载、超速或涉嫌酒驾,下一步将重点调查。”处理事故现场的一名民警表示。

    6月24日上午,记者联系了120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据介绍,宝马车上被送往医院救治的5名女乘客,只是擦伤或轻微骨伤,无大碍。(记者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