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端午外地游客挤爆青岛前海景区 本地人跑郊区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23 14:38:33 字号:TT

端午外地游客挤爆青岛前海景区 本地人跑郊区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在海底世界、中山公园、栈桥等前海景区客流大增,但由于沿海一线流动大巴限停,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中山公园等景点受到影响。但相比于去年端午正赶上高考,今年端午还是相当“给力”。此外,自驾游形势依然受到青睐,郊区客流也开始扎堆。

    昨天,极地海洋世界也迎来了客流小高潮。崂山风景区当天共迎来2万人次游客,与去年持平,包括栈桥、五四广场、小青

岛等在内的海滨风景区游客数量都大增。

    “今天客流量才8000人,相比于去年端午少了3000人。 ”海底世界的相关负责人闫先生表示,受到沿海一线大巴限行的影响,来栈桥、沿海一线的客流有所下降。一浴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浴客流明显少于去年同期。但和今年清明节、五一节一样,自驾游继续遍地开花,以家庭组合、朋友相聚构成的自助游、自驾游主力,分散在我市的各景区。记者在前海一线景区点周边道路及停车场看到,来自江苏、浙江、河南、河北方向的车辆很多。

    游山玩水,吃农家饭,喝崂山茶,品生态水果等乡村踏青、休闲旅游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 “以前一到黄金周就往远处跑,又花钱又劳累,其实青岛郊区也有这么好的景致,这么丰富的活动又方便又轻松。 ”青岛市民陈先生说。(薛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