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夏庄路安氏火炉爆炸 玻璃飞溅险伤行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3 09:35:15 字号:TT

  早报讯 “夏庄路北边一个烧烤店突然爆炸了,炸碎的玻璃片飞出去三四米远!”昨天上午9时左右,市民赵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爆料说。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一家名为“安氏火炉”的烧烤店已经“破相”,店门口设施全部炸碎,破碎的玻璃飞到人行道上,屋内的桌椅、板凳东倒西歪。

  目击者赵先生告诉记者,爆炸声是从后侧厨房处传出来的。随后,记者绕到了店后面看到,消防队员在用高压水枪冲刷屋内的高温点

,消除隐患,厨房的灶具已经被炸得面目全非,墙壁也成灰黑色。消防救援人员介绍说,事故是由煤气爆燃引起的。对于事故原因,烧烤店工作人员不愿多说。“玻璃直接飞到我脚下,要不是运气好肯定中招了!”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离爆炸点最近,事故发生后,店内没有人员跑出,他猜测店内当时应该没人。(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