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有夫之妇与男子同居一年 良心受煎熬狠心分开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3 09:18:29 字号:TT

  ●倾诉人:佑龙(化名)●性别:男 ●年龄:31岁●记录:张艳●时间:6月22日上午9时

  经过丧父和离婚双重打击的佑龙(化名),两年后才走出感情上的阴影,重新振作起来,并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另一半——萌萌(化名)。可是,同居一年后,萌萌突然搬出去自己单住了,原因是她与老家的丈夫还没有离婚,正承受着良心上的折磨……

  我曾遭受双重打击

  2004年,大学毕业的我进了一家大

型国企。就在我还沉浸在找到理想工作的喜悦中时,爸爸突然被检查出得了绝症。为了能让爸爸早点看到自己的孙子,我决定闪婚生子。我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叫芋芋(化名)的女孩,不到半年我们就结婚了,不久她就顺利地怀上了孩子。可是,噩耗还是传来。在芋芋怀孕5个月的时候,爸爸走了。

  从此,我整个人都变得很消沉,每天在外面玩,家也不回,对老婆、孩子不闻不问,一时间还输掉了不少钱。也许,我跟芋芋的结合,带有太明显的目的性,我对她的感情太浅太浅了,所以我才会这样吧。终于,芋芋忍受不了,和前男友有了联系,2008年跟我离了婚。

  失去父亲,妻离子散,我更加萎靡不振,后来又沉迷于赌博。直到有一天,我意识到再这样下去才是真正的不孝,可为时已晚,家里的积蓄被我败得一干二净。悔恨交加的我用了两年多时间去反省,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直到对那些往事有所释怀,我才感到一个人很孤单很寂寞,于是我决定振作起来,寻觅一份真感情。

  她的经历令我同情

  2011年3月,我通过朋友认识了萌萌。当时,我只知道她是来打工的,而她对我也并无好感,我们只留下了QQ号,就基本上没再联系。

  一天凌晨,大概是3点多,我和朋友喝完酒回到家,睡不着,打开QQ,发现萌萌也在,便给她发了一条信息。她也喝了酒睡不着,说心里有好多好多事,很烦。就这样,我们第一次彼此敞开了心扉。

  萌萌说,她从小生活在乡下,高中还没毕业就到县城打工了,后来与一个男人结了婚,还有了自己的骨肉。我发现,一谈起她的婚姻,她除了眼泪还是眼泪,唯一能给她安慰的只有她的孩子。

  后来,萌萌又告诉我,她和前夫是奉子成婚,因为医生说如果打掉胎儿,她以后怀孕的几率就很小了。她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执意嫁给了那个男人。当她冒着生命危险生下孩子,却没料到那个男人在婚后暴露出混混的本性,赌博、夜不归家、外遇,还对她大打出手。最后,她忍无可忍,便离开了丈夫,目前已经两年多了。

  相爱才知她没离婚

  也许是我的诚意打动了萌萌,我们越聊越投机,不知不觉就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在沉重的生活压力下,我俩互相鼓励,互相安慰,感情越来越深。不久,我就把萌萌接到我过去的新房里,与她同居起来。那段时间,我每天接萌萌上班下班,风雨无阻。她问我干嘛要对她这么好?我说:你温柔善良,值得我去付出。

  随着感情的不断深入,我对萌萌信任有加,并且非常正式地跟她提出结婚事宜,然而她却告诉我,要我再等她两年。我心想,也许她是想再考验考验我吧。

  半个月前的一天,我正在上班,突然接到萌萌的电话,说她在外面另租房子了,因为我给她的压力太大了。我顿时惊愕不已。

  算起来,我们在一起有一年多了,感情如胶似漆,我不相信她这么绝情。在我不停地追问下,萌萌终于说出了原因。原来,她还没有离婚,只是她和在老家的老公有两年多时间没有在一起了。她一直想离婚可是离不了,他老公不是不见她,就是放话说,如果离婚就让她一辈子看不到他们的孩子。

  我愿做她坚强后盾

  萌萌对我说:我每天都忍受着良心的煎熬,因为你和你母亲对我那么好,我觉得对不起你们……我没有脸再见到你……而就在前几天,她老公又打电话给她说,想要孩子可以,除非她回到他的身边。她当然不想和她老公再在一起了,但看不到孩子又让她心痛如割。我没有责怪萌萌隐瞒实情,相反,听着她在电话里哭得肝肠寸断,我的心也碎了一地。现在我才明白,她要我等她两年就是要争取时间跟老公离婚。

  这些天,一说到离婚和孩子的事,萌萌就哭得撕心裂肺。我想让她搬回来,一起面对这道难关。可是,她说她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坚持要等事情解决后再回来。我知道,她人生地不熟,没有亲戚也没有多少朋友,我担心她在外面过不好。我想告诉她,我愿做她坚强的后盾,把孩子接过来,我们一起过幸福生活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