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端午小长假期间海陆联动 保障海上安全

来源:晚报-- 2012-06-22 13:26:14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青岛海事局了解到,随着学生考试结束,端午小长假期间,青岛海上游客将激增。青岛海事局部署两艘海事巡逻船、36名海事执法人员,采取码头蹲点执法,海上不间断巡航,严防旅游客船超载。

  根据历年统计数据,七八两个月是青岛海上旅游的高峰时段,只要天气晴好,每天到八大峡、二中湾、音乐广场三处客运码头乘船观光旅游的游客至少2万人次,最多时能达到4万人次。目前青岛前海一线共有旅游船公司17家,

船舶136艘,海上登船点16个。针对前海一线码头站点分布、运力投入、气象海况等特点,青岛海事局分析辖区监管规律,积极应对海上旅游高峰,海上2艘海事执法船将不间断巡航。陆岸方面:青岛海事局发挥船舶交通服务系统的监控作用,24小时密切注意海上船舶通航状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