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九水路拓宽拔掉最后一颗钉 拆除五千平方米(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22 13:37:09 字号:TT

九水路拓宽 

    九水路拓宽工程正若火如荼地进行,而九水东路靠近恒星职业学院位置却有一处五千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阻碍了工程进行,这也是九水路拓宽工程的最后一处障碍。昨日上午,五十多名城管执法队员和三十多名工人到达现场,终于将剩余的楼体以及衍生出来的摊贩临时棚彻底清理掉。

    拆除过程遇摊贩阻挠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九水东路恒星职业学院西侧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众多的城管执法人员和街道办事处的工

作人员,几十名工人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一栋三层建筑已经被拆掉顶棚。 “这里本该昨天就全部拆除了,没想到会遭到阻挠。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此处要拆除的两栋建筑都是建设不久的网点房,因为九水路进行拓宽,建筑所在位置正好阻挠了工程的顺利进行。在拆除之前,执法人员已经和房主进行了多次沟通,经过长时间的协商,房主最终同意将其拆除。 6月20日,城管执法人员带着施工工人到现场进行拆除,顺利拆除西侧的楼房,谁曾想到,当要拆除东侧的剩余楼体时,拆除却遭到该楼旁边众多临时棚小摊贩的阻挠,最终拆除工作不得不中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