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双胞胎妈妈上演生命奇迹 昏迷25天开口说话(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1 06:57:34 字号:TT

青岛双胞胎妈妈上演生命奇迹 昏迷25天开口说话

青岛双胞胎妈妈上演生命奇迹 昏迷25天开口说话

青岛双胞胎妈妈上演生命奇迹 昏迷25天开口说话

青岛双胞胎妈妈上演生命奇迹 昏迷25天开口说话

爱心捐款已突破20万两孩子还要花费10万

    “开发区佳一数学辅导班王校长和马老师送来2000元,并告诉我以后不收女儿的辅导费用了,免费为女儿辅导。”昨天,赵祥海告诉记者,这几天,仍有好心人不断地给他送来爱心款,其中,收废品的老乡给他送来200元,还有的好心人从淄博赶来送了1000元,香江路第二小学的学生义卖报纸送来3500元……经统计,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已突破20万元。目前,于曰芳及两个儿子的治疗费用已花费11万元。

    “老大现在还是不能通过胃管喂养,连1毫升的奶都喂不进去,消化不了。不过做完肠穿孔手术后,肚子胀的现象已经没有了,情况也比较稳定,就是喂养难,还要继续观察。”昨日,老大赵恩永的主管医生、青医附院新生儿科副主任医师刘冬云告诉记者。

    “老二已开始胃管喂养,已经长到3斤重了。再过一两个星期,就可以不用静脉注射补充营养了。”老二赵恩志的主管医生、青医附院新生儿科副主任李向红告诉记者,估计两个孩子还要花费10万元。

    祝福短信念给妻子听

    连日来,众多市民发来了对于曰芳及双胞胎的祝福短信,为于曰芳和宝宝加油鼓劲,也都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奇迹的发生。市民可将自己对于曰芳和两个宝宝的祝福通过手机短信13792899565或电子邮件zblhl@126.com发送给我们。赵祥海会将收到的祝福短信逐条念给妻子于曰芳听,希望她能尽快康复。

    短信摘录

    ●手机尾号4236: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明天的阳光将更加灿烂,挺住朋友!

    ●手机尾号2798:病魔无情人有情。人间这份爱正包围着这位母亲,正包围着这位父亲,正包围着两个可爱的婴儿,正包围着一个懂事的女儿。挺住,挺住,一定要挺住。人间这份爱似春风般温暖,似春雨般洗去痛苦,换来美好。风雨之后见彩虹。相信人间这份爱将在不久之后化作美丽的明天。祝福这五口之家幸福平安!

    ●手机尾号0211:于曰芳,你让我们看到了母性的伟大;恩永和恩志,你们让我们见证了生命的顽强;各界爱心人士,你们让我们感受了真爱的无疆与力量。微尘们,行动起来,让我们人性的光辉凝聚成一颗温暖的太阳,为这个家庭带来光明和希望。

    ●手机尾号6735:祝愿于曰芳母子早日康复,你们一家人都要加油,病魔即将远去,健康平安会一直伴随着你们。

    开通账户接受捐助

    早报联合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开通账号,接受社会各界对于曰芳的定向捐助。账户户名:青岛市红十字会;开户行为中国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账号是423002496418093001,需特别注意的是要在备注栏上写明“微尘基金 于曰芳”。请给于曰芳捐款的爱心人士到青岛市红十字会筹资募捐办 (山东路12号甲帝威国际大厦904房间)领取捐款发票和感谢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