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曝青岛农大保安围殴小情侣 棍棒相加女子苦求

来源:齐鲁网-- 2012-06-20 14:50:05 字号:TT

网曝青岛农大保安围殴小情侣 棍棒相加女子苦求

网曝青岛农大保安围殴小情侣 棍棒相加女子苦求

网曝青岛农大保安围殴小情侣 棍棒相加女子苦求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青岛农业大学保安群殴学生,这是学校吗?……求电视台播,求有关领导重视,不要败坏了学风!之前几分钟还对其女友进行了棍棒殴打……”

    网曝:青岛农大保安围殴学生

    19日,有拍客在齐鲁网上传了一段青岛农业大学保安围殴“学生”的视频,在视频中记者看到5名身穿保安制服和

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正在对一男一女两名“学生模样”的人进行围殴。身穿迷彩制服的男子踩住“男生”的肩膀不断踢打,口中出言不逊。

    在视频中记者看到,在迷彩男子的带领下,6名保安轮番对“男生”进行殴打,其中的一名保安手持“棍棒”向“男生”腿部狠狠打去,“男生”最终倒地后,女学生虽然苦苦恳求“别踢了”,但众保安仍继续轮番脚踢,直到“男生”无力反抗才收手离去。

    视频中,现场众多学生表示不满:“有事你说事,你打人干嘛?”……

    校方回应:“男生”为校外人员非学生

    19日上午,青岛农大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确有其事,视频中的女生为该校在校生,“男生”为校外人员,非本校学生。

    该负责人称:6月18日18时29分,农大西苑区大门保安值班过程中,一青年男子骑一辆摩托车带一青年女子由校内向外出。保安依照学校规定对该摩托车进行检查。青年男子拒绝检查,并辱骂保安。保安将摩托车拦住,质问其为何辱骂。该青年男子随后下车并挥拳打向保安左脸颊,导致保安事后到医院缝针11针。

    该青年男子拒绝接受检查,并辱骂、殴打保安是此次事件的起因。学校立即报辖区公安机关,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